中共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信息化中心

  8月3日,中共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院长、党组书记高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钉钉子精神严格抓好我院防汛救灾工作。副院长、党组成员甄占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杭元祥,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副院长、党组成员王昌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守牢防汛安全底线。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时刻谨记“万无一失、一失万无”,把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扛在肩上、举在头上、放在心上。

  会议要求,全院各单位务必提高警惕,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查漏补缺,细化措施,筑牢安全防线。要紧盯重点部位,严密做好院部、中国历史研究院、郭沫若纪念馆、清海军部旧址、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各考古工地的全面安防工作。加强对全院职工的安全宣传教育,确保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和全院安全稳定。

  院副秘书长,院机关职能部门及院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中国社会科学院办公厅/供稿)  新闻源:中国社会科学院官网, 责任编辑:齐泽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