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国社科教育培训中心与中投视讯达成战略合作

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中心资讯

中心资讯 中国社科教育培训中心

4月27日,北京中投视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社科教育培训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外文大厦举行。中国社科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曾爽、副主任朱祺、副主任彭冠森、网家家联席运营总裁陈庆国、平台活动部闪耀、陈夏冰、刘曦阳出席签约仪式。

    网家家联席运营总裁陈庆国首先对中国社科教育培训中心曾爽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全面地介绍了中国网网家家的相关业务内容,并指出为推动和顺应信息技术在文化创作、生产、传播、消费等各环节的应用,拟将优势和资源互补,丰富个性化、定制化、品质化的数字文化产品供给,基于各自的能力与优势,通过紧密合作,共同成立项目组,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双方在政府政策、文化内容、资源渠道及专业培训技能等方面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动和促进双方在培训认证、网络视听、线上演播、文化创意内容及文化品牌的外宣传播合作等业务的全面合作与落地执行。

   中国社科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曾爽介绍了社科教育培训中心是“国家战略人才库计划”的发起单位,集科研、教育、培训、咨询、项目孵化为一体的事业单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教育兴国”为目标,“百年树人”为理念,“见贤思齐”为宗旨,致力于搭建高质量国际化创新人才培训基地,长期专注于国际教育科技产品的研发,深耕于产学研一体化的探索,多年来培养了近万名的社会精英人才,学员遍布于全球各个行业领域。

    曾爽主任表示,充分发挥中国网的媒体优势,结合社科的课题研发,师资培训,将已开发的培训产品落实到位;共同开发青少年、大学生创业、老年护理、巾帼故事汇等教材教辅和实践课程,灵活利用相关课程成果,举办相关选拔评选和培训活动,颁发相应的培训证书;并应市场需求,联合举行不同主题的活动,如开展青少年红色讲解员评选、巾帼创投汇等全国大型活动;共同策划电商直播品牌,结合甲方的专业演播间和影视节目制作优势,共同商业化运营;合理规划合作内容的发展方向促进成果转化,接下来开展内容与资源的具体合作。

   网家家联席运营总裁陈庆国及相关频道负责同志、中国社科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曾爽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