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图书馆总馆揭牌

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中心资讯

中心资讯 信息化中心

  7月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图书馆总馆揭牌仪式在京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高培勇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高培勇指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实行科教融合、走科教融合的办学道路,不仅需要各研究院所的参与,也离不开科研辅助部门的助力。院图书馆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图书馆总馆挂牌、开馆,是落实院党组关于举全院之力办好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深化科教融合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成果,对于未来继续推进科教融合具有示范引领作用。馆校共建与深度融合,拓展和深化了科教融合的边界和内容,将会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的教学和科研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希望院图书馆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持续深化合作,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更好服务保障科研与教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职能部门和相关院属单位负责同志,院图书馆员工代表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师生代表等参加现场活动。

  新闻源:中国社科院官网,作者:记者 王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