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留学项目

位置:首页 / 重点项目

重点项目 中国社科教育培训中心
      中国社科教育培训中心(原名中国社科院外贸国际金融研究培训中心)是教委注册备案的培训机构,集科研、咨询、培训、项目孵化于一体的事业单位;在党的领导下,以教育兴国为目标,百年树人为理念,见贤思齐为宗旨,长期专注于教育科技产品的研发,深耕于产学研一体化的探索,为社会培养有用之人!
        
      中国社科教育培训中心研发的雏鹰计划-国际留学项目是为即将迈出大学校园,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定制的关于自我需求不断转型升级的系统方案。雏鹰计划旨在做良心产品,个性化的教养,严格质检,为用人单位定向培养有用人才。
        
      雏鹰计划分为三个培养阶段第一阶段为期 3-6 个月,在国内完成素质提升的六个模块,包括自我突破,语言强化,跨文化沟通等人文体验,获得中国社科教育培训中心的推荐信及国际留学的录取通知书;第二阶段为期 12-24 个月,在国外完成核心课程学习及考试(全程中文),累计学分,获得成绩单,获得学位证书,归国后可申请中国教育部留服中心的认证报告,满足求职落户;第三阶段为期 3-6 个月,学成归国的优秀学员将会拿到由中国社科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职业能力证书“科研助理”,同时被推荐到大型央国企或上市公司重要岗位进行科研助理实践训练。